NBA/阿德里奇狂砍45分 創個人例行賽新高

▲LaMarcus Aldridge\\(左\\)切入上籃。(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LaMarcus Aldridge\\(左\\)切入上籃。(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在球隊一哥Kawhi Leonard因傷缺陣的情況下,馬刺大前鋒LaMarcus Aldridge(阿德里奇)本賽季可說是鞠躬盡瘁。在本(24)日對爵士的比賽,他又轟下個人例行賽新高的45分,帶領球隊在延長賽中以124:120險勝爵士。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ldridge本場比賽得起分來可說是無往不利,首節就拿下了17分,上半場28分已經是個人半場得分新高,最終他全場27投19、拿到45分,寫下個人在例行賽的最高得分。

Aldridge過去曾經在對戰火箭時拿過46分,但那卻是在2014年季後賽所完成的,他此前例行賽的最高得分為44分,同樣也是在2014年所寫下,那一場比賽的苦主是金塊。

此役雙方打得異常激烈,終場前10.2秒馬刺靠著罰球領先3分,不過爵士超級新秀Donovan Mitchell卻在比賽剩下3.6秒時砍進追平三分彈,也將比賽帶入到延長賽。

不過老經驗的馬刺並沒有因此而打擊到士氣,延長賽後衛Patty Mills跳出來連續取分,加上Aldridge在最後34.7秒成功打進,幫助球隊擴大比分到6分差,也宣判了爵士隊的死刑。

除了Aldridge之外,Mills本戰11投8中、高效率的拿到25分,而老將Manu Ginobili則是得到18分;爵士方面Mitchell拿到全場次高的35分,主控Ricky Rubio也得到20分、8助攻的全面成績,可惜還是不敵Aldridge的神勇表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