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歲女星自殺身亡 生前開朗事務所隱瞞死因

▲大本萌景生前開朗有朝氣,相當受粉絲喜愛。(合成圖,2018.03.24)
▲大本萌景生前開朗有朝氣,相當受粉絲喜愛。(合成圖,2018.03.24)

娛樂中心╱台北報導

來自日本愛媛縣的偶像女團「愛的葉Girls」成員大本萌景,已經被證實在本周三(3月21日)自殺逝世,終年16歲。由於大本萌景形象開朗健康,不時笑臉迎人,故其自殺消息令家人和粉絲都難以接受。詭異的是,所屬事務所居然對大本萌景自殺一事隻字未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愛的葉Girls」有6位成員,大本萌景是其中一員,該團主力是為愛媛縣推動農業,他們除了以偶像身分發展還會下田耕種,因此被稱為農業Idol(偶像)。大本萌景在本月15日最後一次更新推特,當時毫無異樣,還透露去當地學校向小朋友講述刷牙的重要性。

但沒想到,有日本網友竟在22日於推特指出,大本萌景21日已自殺身亡,告別式將於24日在高須賀想苑舉行,希望大家分享這個消息,連《愛媛新聞》都有報導,家屬也希望大家到告別式送大本萌景最後一程,但其所屬事務所,只是緊急發出聲明表示,「愛的葉Girls」一切工作會暫時叫停,並對粉絲的擔心作出道歉,卻對大本萌景過世隻字不提,令粉絲十分不解,有人更激動地在網上痛罵事務所害死偶像。

【 NOWnews 今日新聞 】 提醒您: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