噴鼻血/劉雨柔PO透明婚紗照 下半身全都露

▲劉雨柔性感試婚紗照。(圖/翻攝劉雨柔臉書,2018.03.24)
▲劉雨柔性感試婚紗照。(圖/翻攝劉雨柔臉書,2018.03.24)

娛樂中心╱台北報導

劉雨柔去年6月底和職業格鬥選手黃育仁登記結婚,但是還沒舉辦婚禮,不過她透露預計將在台灣、馬來西亞及普吉島3地舉行婚禮,籌畫近1年之後,她終於在臉書PO出前凸後翹的試婚紗照片,也表示婚禮正在緊鑼密鼓籌辦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該婚紗下半身完全透明,讓劉雨柔的翹屁屁近乎呈現全裸狀態,僅以些許亮片遮住股溝,讓網友大讚太性感快噴鼻血啦。而劉雨柔則寫下「不知不覺~婚禮就快要到了,想逃嗎?我看還是硬著頭皮面對比較實際,期待全新計畫婚紗照拍攝,期待搞怪喜帖成品,期待趕快把石頭重擔卸下。」

此外,劉雨柔也哀怨一些酸民只會批評她的婚紗,解釋婚禮當天絕對不會出現這件性感衣服,自己只是想要證明能夠駕馭這套禮服而已,不懂為何有人只會往色情的方向去想,更透露自己就是不喜歡大蓬裙、也不覺得結婚就是要當公主、更不喜歡做大家都覺得應該做的事,還以5、4、3、2、1倒數自己的婚禮,就不知道是不是將在5天以內舉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