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酒駕機車遭扣 女友撒嬌求饒不成暴走

▲女子聽到須查扣機車後拱手向員警拜託「不要啦」(圖/記者鄧力軍翻攝 , 2018.03.24\\)
▲女子聽到須查扣機車後拱手向員警拜託「不要啦」(圖/記者鄧力軍翻攝 , 2018.03.24\\)

記者鄧力軍/台中報導

徐姓男子騎機車載女友返家,見巡邏員警,緊急騎到人行道上閃避攔查,大墩派出所員警眼尖攔下此對情侶,對徐男實施酒測,酒測值達0.18mg/L,依規定機車要移置保管,女友係車主為避免扣車,企圖用撒嬌策略軟化員警,見撼動不成,竟歇斯底里在半夜大哭大叫,彷彿世紀末日來臨,令人哭笑不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墩派出所警員彭聖傑於凌晨4時許行經南屯區惠文路與文心路口時,見徐男騎車突然騎到人行道上,遂予攔查,徐男一直不願配合員警實施酒測,經後座女友緩頰再三相勸徐男配合員警施測後,徐男才勉強配合實施酒測,酒測值為0.18mg/L,全案依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製單舉發並移置保管車輛。

該女本身就是機車車主,一得知須扣車後,起初一直雙手舉起拜託,頻頻施以撒嬌戰術,見員警不為所動,突然態度180度大轉彎,當場失去理智,在地上大哭直喊「我明天要上班啦!不行啦!」,歇斯底里一度鬧到路中央,不願配合員警扣車,頻頻責罵徐男為何要喝酒。

警則告誡她,明知男友喝酒還提供機車讓他騎乘,可見縱容酒駕害人害己,悔不當初。大墩所所長周景彬表示「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才是安全之道,警察對於酒駕行為一定嚴正執法,千萬勿有心存僥倖心態以身試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