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子王》迎高潮結局 周曉涵竟得了「這個病」

▲曹晏豪、周曉涵在劇中愛得難分難捨。(圖/東森提供,2018.03.24)
▲曹晏豪、周曉涵在劇中愛得難分難捨。(圖/東森提供,2018.03.24)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獅子王強大》將於今(24)日晚間播出完結篇,除了「林慶台究竟是不是酋長」引起網友熱議,包含「強薇」、「德鐵」這兩對CP會如何發展也成為一大看點。因拍攝《獅子王》結下好感情的演員群,也笑說得了「獅子王症候群」,常不自覺回到角色狀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身為男主角的曹晏豪表示:「現在連親戚小孩都只叫我王強大了,最大的後遺症就是從殺青到現在,我都會常常想念那幾個月的拍攝。」周曉涵則笑說:「因為劇中叫薔薇的關係,我看到薔薇的東西心情都會變好。而且我們都還是常常聯絡,甚至現在都還是互相稱對方劇中的名字。」問及印象最深刻的一場戲?兩人也異口同聲地說是「殺青戲」,直呼沒碰過這麼用心的劇組。

曾在劇中客串「官晶晶」一角的鄭茵聲,正在趕拍即將接檔該劇的《高塔公主》。劉書宏日前還特地準備飲料到現場探班,讓她又驚又喜地笑說:「劉書宏下午有行程還特別趕來真的很有心,但一碰到他場面都會失控,超爆笑的。」

▲劉書宏(左起)探班鄭茵聲、利晴天。(圖/東森提供,2018.03.24)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