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男偷吃露奶人妻「要舔舔」 遭正宮抓包竟嗆這句

▲台中一健身男偷吃人妻,見裸照喊「要舔舔」,被正宮抓包竟怒嗆,言行舉止讓人傻眼。(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台中一健身男偷吃人妻,見裸照喊「要舔舔」,被正宮抓包竟怒嗆,言行舉止讓人傻眼。(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偷吃還如此囂張?近日一名男網友在網路貼出截圖,指出妹妹與一健身男交往一年,沒想到健身男卻被妹妹抓包偷吃人妻,對方都已婚友老公,仍常傳內衣裸照給健身男、健身男也直接回應「想舔舔」,對話露骨、且兩人超友誼關係已持續 10 多年之久。更誇張的是,事情曝光後健身男竟還反嗆妹妹「沒被抓到就合理」,讓眾多網友看了超傻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男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中貼出幾張對話截圖,寫道:「PO 出來讓在台中的女生看清這男生,不要有下一個受害者!」照片中,只見一名長髮女子先是傳訊問健身男「在幹嘛?」對方回答「想妳啊」,接著女子就傳來一張辣照,右手遮住肚子、僅穿著內衣露出渾圓雪乳,讓健身男看了直呼「好爆滿、要舔舔」。

男網友說,該名女子與健身男有長達 10 幾年的超友誼「還是個有老公的人妻」,除會傳內衣裸照之外,之前更曾傳過露點裸照。妹妹發現健身男偷吃之後,直接攤牌質問「所以你覺得是我自己好奇心,才會走到這個地步?」、「你有女友,這些行為是合理?」沒想到,健身男竟一副無所謂的態度回應「再也回不去從前了」、「跟作弊一樣,你沒被老師抓到就合理」。

健身男誇張言行引發網友熱議,留言回應「母湯喔~」、「偷東西沒被抓到就是合理?」,更有網友看不下去直接肉搜出健身男及人妻身分、甚至搜出人妻裸照,高喊要人妻老公快出來認領。發文的男網友則補充說「這只是他劈腿多個的其中之一,希望不要再有其它女孩子受害,趁早清醒,也希望妹妹能盡早走出傷痛」,並提醒愛傳裸照的人妻「好自為之」。

▲有網友看不下去,將健身男肉搜出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