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生慘遭4導演輪流性侵 警逼「畫性器官」崩潰輕生

▲張母為了女兒到處奔走。(圖/翻攝自MBC,2018.03.24)
▲張母為了女兒到處奔走。(圖/翻攝自MBC,2018.03.24)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Me too」反性騷運動越演越烈,許多女性都勇敢出面指控曾經遭到的騷擾惡行,昨(23)日一名張姓母親在電視上指控,大女兒在2009年在劇組打工時,連續遭4名導演性侵16次,還被暴力相向,沒想到報警後,警察不僅冷言冷言,還被導演威脅撤告,最後走上絕路,讓張母痛心疾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母昨日在南韓節目《早晨發電機》指控,大女兒在讀研究所時成績優秀,當時小女兒告訴姊姊附近在拍電視劇,有徵臨時演員,大女兒因而獲得小配角演出,但大女兒拍攝完畢後,竟性情大變,還導致休學,才發現大女兒寫下的字條中,透露被管理臨時演員的導演輪流性侵。

▲張母發現大女兒日記,寫下被性侵日期。(圖/翻攝自MBC,2018.03.24)

張母不甘女兒受辱報警,反倒惹得警察閒言閒語,甚至還直嗆:「把性器官畫出來啊!」最後大女兒遭受導演們的威脅撤告,最終走上絕路。小女兒因內心愧對姊姊,也選擇輕生一途,張父在短時間痛失2愛女,導致腦溢血身亡,張母為了女兒遭遇,幾年來不停奔走,終於有機會讓案件在電視上公諸於世,雖然女兒不會回來,但張母仍堅持加害人必須道歉。

【 NOWnews 今日新聞 】 提醒您: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