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之謙繼前女友墮胎醜聞 「針筒注射喉嚨」照嚇壞粉絲

▲薛之謙飽受喉炎困擾。(圖/中天提供 , 2018.3.24)
▲薛之謙飽受喉炎困擾。(圖/中天提供 , 2018.3.24)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創作才子薛之謙在今(24)日播出的中天節目《金曲撈》現身,本周進行最後一集「金曲之夜」,這場音樂Party邀請到譚詠麟、周蕙、杜麗莎、王櫟鑫、大張偉等歌手一同歡唱,歌手輪番唱出心中最想喚醒的好歌,相當過癮。薛之謙2017年高調和前妻高磊鑫復合,同年9月遭網紅前女友李雨桐指控騙財騙色,他隨即PO出對話證據,澄清此事,但過程中認了李雨桐墮胎一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薛之謙近日在微博透露,自己因喉嚨不適就醫,甚至直言用霧化器治療已經無效,並PO出兩張「以針筒直接注射喉嚨」的照片,還寫下治療感言,「嗯,很舒服。」嚇壞一票粉絲,其實,薛之謙受喉炎困擾已經不是第一次,2008年他曾因喉炎問題停唱了一年。過去不少歌手都曾說,薛之謙的歌很難唱,原因就是他獨特的中低音,有些音別人就是唱不來,他的歌就是得靠「薛之謙的嗓子」才能唱出韻味。

這一回喉嚨再度出狀況,粉絲們趕緊跳出來「秀秀」,呼籲偶像,「好好養嗓、多喝水、不催新歌了、一定要多休息啊。」薛之謙的喉炎發文湧進近10萬則留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