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念軒為愛展現「男友力」 痛打學長MAN爆

▲吳念軒(右)為愛打學長。(圖/TVBS提供,2018.03.24)
▲吳念軒(右)為愛打學長。(圖/TVBS提供,2018.03.24)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TVBS《翻牆的記憶》由張庭瑚、姚亦晴、林芯蕾、張豐豪、宋緯恩、胡蓓筠、徐鈞浩主演,昨(23)日劇組為戲宣傳,白天在台北育達高職進行見面會,晚上則前進台中逢甲夜市掃街,甚至有粉絲當眾告白。本周劇情進展到吳念軒男友力爆棚,為愛出手,也讓對戲的武行大讚「不簡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周劇情發展至「老K」吳念軒在學校天台,為了心愛女生和學長打架的重頭戲,和吳念軒演對手戲的這位「學長」演員其實大有來頭,不但是專業拳擊手,也是全國散打高手。吳念軒在這場動作戲展現大將之風,表現出男人為愛可以不顧一切的「狠勁」,武術指導豎起大拇指稱讚:「協調性很棒,學習能力很好,不簡單!」吳念軒在下戲後則表示:「真的要打人,我根本就不敢打。」

▲《翻牆的記憶》演員到校園宣傳。(圖/TVBS提供,2018.03.24)

劇中不斷使壞的「老猴」宋緯恩,下戲後其實是暖男一枚,常會關心與他對戲的演員,像是在劇中被他霸凌的「小歐」張豐豪,其實兩人私下感情非常好,每次見面一定都是先來個大擁抱,因此宋緯恩昨一上台就先搞笑自白:「我飾演的角色比較討厭,希望大家在街上不要打我喔!」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