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a力挺Hebe「是聖女」 自豪總是讓老公燃燒

▲Ella力挺好姐妹Hebe,認為對方是「聖女」不是剩女。(圖/特約記者吳政璋攝 , 2018.03.24)
▲Ella力挺好姐妹Hebe,認為對方是「聖女」不是剩女。(圖/特約記者吳政璋攝 , 2018.03.24)

記者吳雨婕/台北報導

Ella(陳嘉樺)今(24)日出席代言活動,活力四射的她在現場唱起自改歌詞的歌曲〈牙齦的心聲〉,並分享保健牙齒的技巧,更自爆睡覺前都要跟老公kiss good night,為老公「檢查」口腔健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Ella提到與老公的睡前吻是種習慣,「不管怎麼累我們都會記得,甚至就算吵架,也不會忘記要吻對方,就是讓一整天畫上完美句點的感覺。」也提到因為老公先前有牙齦發炎的問題,靠著用對牙膏來讓牙齦「滅火」,而媒體詢問到平常怎麼讓老公「上火」?Ella頓了一下隨即以高亢的聲音回答:「我總是讓他燃燒!I always turn him up.」讓現場充滿笑聲。

▲Ella自豪讓老公總是在燃燒。(圖/特約記者吳政璋攝 , 2018.03.24)

日前好友Hebe接受媒體訪問時,被問到是否擔心成為「剩女」讓她秒變臉,對此Ella反駁,「怎麼會是剩女!就算是也是神聖的聖!」也認為感情的事情只要Hebe開心就好。至於先前因為感冒無法看勁寶的Hebe,最近終於解除「禁慾」生活,趁著Ella在外地工作時到家裡看勁寶,讓Ella直呼:「就算我人不在家,客人還是蠻多的,她還留下來吃飯呢!」

▲Ella現場吃上火食物,來測試代言產品的功效。(圖/特約記者吳政璋攝 , 2018.03.24)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