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擔任開幕戰捕手 王峻杰珍惜一軍機會

▲王峻杰。(圖/記者陳明安攝 , 2018.03.24)
▲王峻杰。(圖/記者陳明安攝 , 2018.03.24)

記者張育嘉/桃園報導

中信兄弟捕手王峻杰,今(24)日擔任開幕戰捕手,他表示,其實沒有想太多,當作一場比賽,只是關注度比較高,在場上盡力做好自己的事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峻杰在2013年新人年一軍出賽達72場,但隔年出賽數降至19場,去年在一軍更沒有出賽紀錄,他表示,畢竟一段時間沒上一軍了,今年有這個機會相當珍惜、感恩。

去年球季王峻杰都待在二軍,他表示,在二軍的期間就是告訴自己,「努力練習、做好該做的事情,就是期待有一天能被看到。」他不會因為可能沒機會就怨天尤人,把自己所有的心力放在球場上。

兄弟目前26人名單捕手僅有王峻杰和吳明鴻,王峻杰坦言,自己離開一軍有一段時間,對於有些球員也會有點陌生,「我跟他(吳明鴻)說把自己該做的做好,像是基本的接球、擋球等等,利用情搜資料和臨場去學習。」

不過王峻杰對於自己和投手的搭配不會過於擔心,他表示,因為從春訓、移地訓練到官辦熱身賽,一直都有和投手搭配,也不斷溝通,到目前為止感覺配合還不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