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amer 批川普關稅:中國早等著反擊了 美國真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CNBC 的 Jim Cramer 說,中國對川普總統關稅的反應如此快速,美國真是丟臉死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週五一大早,中國就宣佈對美國 128 項產品採報復性關稅,其中包括豬肉、葡萄酒、水果和鋼鐵,這才僅僅在川普宣布對中國進口價值高達 600 億美元商品增收關稅的隔一天。

他在週五『華爾街直播室』(Squawk on the Street) 節目上說,中國領導人習近平「早準備好反擊的清單」,「他們早準備好怎麼回擊了,真是丟臉。你以為中國不知道這些事怎麼回事嗎?他們早就有整盤的計畫了。」

川普說,他對中國的關稅(主要目標是科技業的特定產品)將是貿易行動中「許多項的第一項」。北京當局表示,如果無法與華府達成協議,就會採取兩階段措施對抗美國。

Cramer 表示,中國比美國準備得還充足,川普必須「提高他這場遊戲的水準」,因為這根本「完敗」。

同時也是 CNBC『瘋狂星期一』主持人的 Cramer 說,「你不會跟中國一樣,他們早等著我們了。川普最好搞清楚,這些傢伙早就跟我們戰好幾年了。」

「如果你要和這些傢伙打貿易戰,你就必須比他們更好。」

白宮對此評論無立即回應。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