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首次開幕戰就先發 林立:做好自己該做的

▲林立。(圖/中職提供)
▲林立。(圖/中職提供)

記者黃建霖/桃園報導

Lamigo桃猿新秀林立,去年升上一軍後就有不錯的表現,加上他熱身賽狀況維持得不錯,因此在今(25)日球隊的開幕戰,也被教練團指派為先發三壘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立去在年季中選秀被球隊以第二指名選中,簽約金高達440萬元新台幣,另有60萬元激勵獎金。而球隊也對他相當器重,很快就將他拉到一軍。在13場比賽中,他繳出.340/.415/.511的打擊三圍,以一個新人來說無疑相當優秀。

本賽季首戰就被排上先發,林立認為教練團有他自己的考量,自己就是保持熱身賽的感覺,「做自己該做的事」。

去年經歷過台灣大賽,林立認為自己學到不少,雖然面對職棒生涯首次開幕戰仍有些緊張,但他認為最重要的是要對球隊有所貢獻,其他的就順其自然。

對於這一季的目標,林立希望自己能健康地完成一個賽季,狀況盡量不要高低起伏,至於「新人王」的寶座就交給上帝來安排,做好自己就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