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桃園新計分板啟用 賴清德開出本季首球

▲吳志揚頒發冠軍戒給Lamigo桃猿。(圖/記者陳明安攝)
▲吳志揚頒發冠軍戒給Lamigo桃猿。(圖/記者陳明安攝)

記者張育嘉/桃園報導

中華職棒今(24)日在桃園棒球場點燃戰火,賽前也舉行開幕儀式,由中華職棒會長吳志揚頒發冠軍戒指給去年中職總冠軍Lamigo桃猿隊,並邀請行政院院長擔任開球嘉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去年球季開幕時,鄭文燦承諾,若是Lamigo能夠拿下冠軍,將會在桃園球場增設全彩的LED計分板,也在今天正式啟用。

▲桃園球場全新計分板啟用。(圖/記者陳明安攝, 2018.03.24)

去年球季猿隊不只囊括上、下球季冠軍,還奪得中華職棒年度總冠軍,也在今天賽前由吳志揚辦發冠軍借給猿隊。

今天行政院院整賴清德也到場為球賽開球,他在致詞時表示,棒球是台灣的國球,希望全國朋友大力支持。開球儀式中由鄭文燦擔任打者,中華職棒會長吳志揚擔任主審。

▲行政院長賴清德擔任開球投手。(圖/記者陳明安攝, 2018.03.24)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