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生涯首度開幕一軍 張凱倫專注當下

▲張凱倫。(圖/張育嘉攝 )
▲張凱倫。(圖/張育嘉攝 )

記者張育嘉/桃園報導

打職棒第4年,中信兄弟投手張凱倫是第一次開幕在一軍名單,他表示,其實沒特別感覺,既然教練給他機會,就想辦法做好,在場上表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凱倫坦言,過去2年自己處於低潮的狀態,不過現在心態有改變,「前2年上場就會想太多,想要怎麼解決打者,反而沒有注意到當下的對決。」

張凱倫在官辦熱身賽登板1場,他表示,當下投球其實是很享受的,自己沒有想太多,配球工作交給捕手。

前2年張凱倫都有四壞球偏多的情形,他表示,今年必須搶下第一顆好球數,以減少保送,讓好球率多一點。

這個休賽季張凱倫針對下盤以及重量訓諫加強,他表示,因為前2年訓練以上半身為主,導致手的力量太飽滿,腳都還沒跨出就手就要出力,也讓控球不穩定,增加下盤也讓自己投球機制更加順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