弭平初選裂痕 黃偉哲展開請益之旅

▲立委黃偉哲今天下午拜會立委葉宜津。(圖/記者黃文博攝,2018.03.24
▲立委黃偉哲今天下午拜會立委葉宜津。(圖/記者黃文博攝,2018.03.24

記者黃文博/台南報導

民進黨台南市長提名人黃偉哲,在發言人郭國文與邱莉莉的陪同下,於今(24)日下午前往立法委員葉宜津新營服務處拜會立委葉宜津,展開團結請益之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雙方的會見過程中,民進黨台南市長提名人黃偉哲提到,黨內初選六位候選人都是民進黨的黨內同志,理所當然要拜會每位候選人,他希望整合所有候選人的政策,未來在擔任台南市長時,能夠發揮最好的市政表現。葉宜津呼籲,初選已經結束,所有的黨內同志應該團結一致,共同為民進黨在台南市努力。

葉宜津表示,自己是第一選區的立法委員,她提到,大新營地區的民眾有強烈的疏離感,希望黃偉哲未來在擔任台南市長時,能夠重視這個問題。

黃偉哲強調,自己同樣是第二選區的立法委員,也能感受到民眾強烈的疏離感,十分能理解這些「上山下海」地區民眾的不平衡感,在擔任台南市長時,將會努力解決這個問題。

今日是民進黨台南市長提名人黃偉哲團結請益之旅的第一站,特別感謝葉宜津的鼓勵與提醒,再望一同為大家的故鄉台南努力;葉宜津也表示會大力支持黃偉哲,更相信黃偉哲能夠順利選上台南市長,給予最大的祝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