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林立2分砲帶起士氣 桃猿取得5:4領先

▲桃猿三壘手林立。(圖/陳明安攝)
▲桃猿三壘手林立。(圖/陳明安攝)

記者黃建霖/桃園報導

中華職棒開幕戰由Lamigo桃猿對戰中信兄弟,兄弟在前2局利用桃猿先發道恩斯狀況不穩之際,大舉進攻打下4分;不過桃猿在林立敲出2分砲後重整旗鼓,3、4兩局打進5分,5局結束也取得5:4領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首局開打後中信攻勢有如潮水,連續4支安打搶下2分,接著在第2局王峻杰敲出安打後,王勝偉在前一球敲出穿過護網的界外球後,下一球隨即轟出2分砲。

而前2局沉寂已久的桃猿打線,終於在3局下開始展開反擊,兩出局後,藍寅倫敲出安打,接著林立敲出2分砲,也徹底點燃球隊的士氣,隨後王柏融、林泓育連續安打替球隊再追回1分,桃猿只剩下1分落後。

4局下,桃猿攻勢再起,郭嚴文先敲出二壘安打上得點圈,隨後再趁著廖健富的安打回來得分,猿隊此時反倒超前了比數。

5局上兄弟換上蔡齊哲中繼,本場比賽掛帥先發的賽格威也提前退場,他主投4局被敲8支安打、丟5分,5局結束桃猿取得1領先的優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