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陳琥一軍初登板 投不滿1局就退場

▲陳琥。(圖/陳明安攝)
▲陳琥。(圖/陳明安攝)

記者黃建霖/桃園報導

中華職棒29年開幕戰今(24)日開打,而此役也是兄弟備受期待的新秀投手陳琥的生涯初登板日,他在8局下上場中繼,不過卻在連續被敲2支安打的情況下被換下場,一軍首戰只投了2/3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兄弟本場比賽率先發起攻勢,首局連續敲出4支安打,替球隊取得2分領先;之後在2局上王勝偉又敲出他個人生涯在開幕戰的首轟,兄弟拉開分差到4:0。

不過桃猿沒有讓主場的球迷等太久,3局下在林立的2分砲帶領下,他們速迅開始展開反擊,將分數追到只剩1分差;4局下靠著郭嚴文、廖健富、余德龍的3支安打,他們再取得2分,反倒以5:4一分領先。

6局下,桃猿靠著詹智堯的高飛犧牲打再添1分保險分。8局下陳琥在落後的情況下上場中繼,但他在三振了陳俊秀後,連續被敲出2支安打,雖然中外野手張志豪上演精采的「雷射肩」刺殺,但隨後總教練史耐德還是決定將他換下場。

所幸接手的鄭錡鴻還是力保不失,化解掉了危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