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鍾承祐展現雷射肩 為猿隊中止開幕戰連敗

▲陳子豪在本壘遭到觸殺出局。(圖/記者陳明安攝 , 2018.03.24)
▲陳子豪在本壘遭到觸殺出局。(圖/記者陳明安攝 , 2018.03.24)

記者張育嘉/桃園報導

Lamigo桃猿在桃園球場迎戰中信兄弟,兄弟先發投手賽格威面對前東家狀況不佳,被林立轟出2分砲,加上鍾承祐展現雷射肩,終場猿隊6:4擊敗兄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是猿、象兩隊4年來第3度在開幕戰交手,賽前猿隊已經吞下聯盟開幕戰2連敗,兄弟面對猿隊先發投手道恩斯,首局就發動攻勢,王威晨、吳東融、周思齊接連敲安,兄弟先馳得點,陳子豪滿壘時擊出內野滾地球,兄第再下一城。

次局兄弟攻勢再起,王峻杰上場就擊出二壘安打,接著王勝偉轟出左外野方向的2分砲,這是王勝偉在開幕戰首轟。

前2局猿隊打線受制於賽格威壓制,第3局終於反撲,2人出局後藍寅倫安打,林立轟出中外野的2分砲,接著王柏融安打上壘,林泓育補上左外野方向二壘安打,猿隊再追回1分。下一局又靠著郭嚴文、廖健富和余德龍的串鏈安打,再攻下2分,逆轉比數。

8局2人出局後,陳子豪擊出左外野方向二壘安打,接著彭政閔擊出右外野方向的安打,這時猿隊右外野手鍾承祐展現雷射肩,讓跑回本壘的陳子豪遭到觸殺出局。

最後猿隊派出陳禹勳關門,雖然一度被攻佔一、二壘,但還是順利關門,猿隊最後以6:4擊敗兄弟,終止開幕戰的2連敗。

▲展現雷射肩的鍾承祐和隊友擊掌。(圖/記者陳明安攝 , 2018.03.24)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