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面對去年冠軍打線 賽格威:4隊都不錯

▲中信兄弟先發投手賽格威。(圖/記者陳明安攝 , 2018.03.24)
▲中信兄弟先發投手賽格威。(圖/記者陳明安攝 , 2018.03.24)

記者張育嘉/桃園報導

中信兄弟先發投手賽格威,今年球季首戰就面對前東家,而且是去年球季的冠軍球隊Lamigo桃猿,碰上這樣的打線,是否覺得比較難對付,賽格威表示,整體而言中職4支球隊的打線都不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賽格威指出,其實去年台灣大賽前的隊內分組對抗賽,就曾經和猿隊打線交手,所以今天對戰起來並不陌生,此役他投4局被敲8支安打,因用球數接近設定的量被換下場,失5分皆為自責分,送出3次三振,吞下敗投。

賽格威在第3局2人出局前投得虎虎生風,只被擊出1支安打,不過接下來被藍寅倫敲安後,挨了林立的2分砲,第3局先掉3分,第4局又失2分,賽格威表示,棒球就是這樣,有時候投得不好,對手打得也不好;投得好但對手打得更好。

此戰兄弟開賽就先取得4分領先,不過總教練史耐德表示,真正好的球隊必須要持續地帶出攻勢,這是中信兄弟接下來要加強的部分。

8局陳子豪攻佔二壘,彭政閔擊出安打後,跑者搶攻本壘,但遭到觸殺出局,史耐德認為,這不是這場比賽的關鍵,因為就算得分了,兄弟還是處於落後局面,至於是否需要搶攻本壘?「跑者在二壘,擊出這麼漂亮的安打,當下的情況一定會想辦法把跑者送回本壘。」史耐德回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