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嘉怡路痴命懸一線 GIGI:精神折磨

▲路嘉怡(中)新書記者會。(圖/天下雜誌提供, 2018.3.24)
▲路嘉怡(中)新書記者會。(圖/天下雜誌提供, 2018.3.24)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時尚教主路嘉怡今(24)日舉辦《只要願意一起走下去》新書記者會,邀請作家韓良憶對談,好友夫妻史丹利、GIGI神祕現身。路嘉怡、史丹利與GIGI受訪時,談到先前滑雪迷路一事,GIGI受不了大喊,「根本精神折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一個超壞氣候滑雪迷路,路嘉怡的反應異於常人,既不是痛哭也不是慌張,而是乾脆拍影片,但在大風雪的侵襲下,很多人看到影片都以為沒對焦,同行的GIGI想到那時,仍是餘悸猶存,「根本是一種精神折磨!她不見的時候,我真的跑馬燈一直閃,心裡想說完蛋了,我要怎麼跟她老公交代,因為很可能會出事,加上視線完全看不到,我真的不知道要去哪裡找,山又那麼大。」路嘉怡聞言開朗回應:「第二天視線清楚的時候,我帶大家重回事發現場,他們才說,妳滑過去的地方真的很危險,那是山脊最高處,再滑過去就是另一邊了,真的會找不到。」

路嘉怡在書中以「大個兒」暱稱製作人老公湯宗霖,她笑說:「這個角色不會再出現,因為對他的工作有點不方便,但會用其他角色呈現,讓大家比較不會那麼快聯想到是說他,我覺得重點不是他這個人,而是他的觀念以及面對事情的處理方式。」提到新書內容她透露,「這本新書其實是以兩次相隔十年的英國旅程,回望這十年間,不管對於感情、生活等成長及變化,包括女生面臨年紀變大以及對未來的想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