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鍾承祐秀雷射肩 洪總也忍不住振臂歡呼

▲鍾承祐長傳助殺。(圖/陳明安攝)
▲鍾承祐長傳助殺。(圖/陳明安攝)

記者黃建霖/桃園報導

Lamigo桃猿在本季首戰面對中信兄弟,艱辛的以6:4逆轉獲勝,除了敲出2分砲的林立之外,替補上陣的鍾承祐在8局上展現「雷射肩」、將陳子豪給刺殺在本壘前,也是比賽的致勝關鍵之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7局下桃猿第3棒王柏融遭到觸身球保送,隨即退場由鍾承祐代跑,而後者也在下一個半局建功。該局陳子豪面對林柏佑敲出二壘安打攻占得點圈,隨後彭政閔補上右外野方向的一壘安打,陳子豪試圖跑回本壘,但卻沒有鍾承祐回傳的球快,在本壘前被刺殺。

「那一球我已經做好準備,一傳出去就很有信心,接到球之後力量都有吃到,就是看時間差。」賽後鍾承祐信心滿滿的表示,自己當下就知道可以抓到跑者,主審判定出局後,他也開心的振臂高呼。

事實上興奮到歡呼的不只他一個,連總教練洪一中也忍不住為他這一次的美技守備而喝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