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縣美術協會聯展 聚名家77畫作豐富生命

▲嘉義縣美術協會會員聯展,每幅畫都具特色。(圖/記者陳鐘聲攝 , 2018.03.24)
▲嘉義縣美術協會會員聯展,每幅畫都具特色。(圖/記者陳鐘聲攝 , 2018.03.24)

記者陳鐘聲/嘉義報導

嘉義縣美術協會會員聯展自20日起至4月1日止,在朴子市梅嶺美術館展出,來自協會40位名家會員油畫、水彩、彩墨等77件幅各類畫作,展出內容非常豐富,殊值前往欣賞。畫展於今(24)日下午2時30分舉行開幕茶會,吳芳銘副縣長及文化觀光局許有仁局長等列席祝賀。會後召開會員大會,選出新任朱雪子理事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40位名家,77幅畫作,均各具特色,述古、今,現中、外景觀,有城市、有鄉村、地方風俗、有寫實、有印象,風格各異,具皆表達出作者內心世界與創意,人、物、地、產、景及花草藝術品,均能引人入勝,甚或融入其境,享受心靈之美,豐富生命色彩。

李玉明理事長表示,藝術是社會文化的精華,經典的藝術就是作者將其生存空間的真、善、美,呈現在繪畫、攝影、音樂、文學等媒材上,讓欣賞者感動,提升文化素質。

吳穎總幹事指出,藝術需要熱情,未來希望有更多來自學校與熱愛藝術的新生代年輕人加入我們的協會,讓藝術之美有機會擴散到鄉村的各個角落。

朱雪子女士對於自己獲選為新任理事長,感到責任深重,在大師級會員聚集的協會裡,未來除了虛心就教外,更希望和氣、認真的讓協會會務蓬勃發展,不負所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