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昇基見面會開紅盤 國民男神來台倒數

▲李昇基來台倒數。(圖/華貴娛樂提供 , 2018.3.24)
▲李昇基來台倒數。(圖/華貴娛樂提供 , 2018.3.24)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國民男神」李昇基退伍後的海外見面會初體驗選在台灣,「2018 Lee Seung Gi Fanmeeting in Taipei」門票今(24)日中午在拓元售票系統全面開賣,台灣粉絲以行動支持「悟空」,在下午三點清票重啟售票後,已售出八成以上,主辦單位呼籲粉絲們別向黃牛購買來路不明的票券,直接在售票系統購買才有保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昇基退伍不到半年,從小螢幕演到大銀幕,無論連續劇還是電影都有相當亮眼的表現,先前雖曾來台辦過見面會,但這次是久違的「再相見」,他非常期待與台灣粉絲分享這幾年的生活與心得,近距離接觸當然更不會少。李昇基2018台灣粉絲見面會,預定4月22日晚間6點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票價為台幣4800、3800、3000、2500、1500元等五種,今(24)日中午12點在拓元售票系統全面開賣,相關詳情可洽華貴娛樂官方臉書專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