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吧!小宇宙》體驗神的命運 掌握在你的手中!

▲《衝吧!小宇宙》體驗神的命運 掌握在你的手中!(圖/翻攝自 NICEGAME 官網)
▲《衝吧!小宇宙》體驗神的命運 掌握在你的手中!(圖/翻攝自 NICEGAME 官網)

科技中心/台北報導

Nicegame本月正式推出《衝吧!小宇宙》,當我們所崇景的神界開始衰敗時,只能靠我們自己的力量捍衛這片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衝吧!小宇宙》主要希臘眾神史詩傳說為背景,是一款大型的ARPG網頁遊戲。遊戲的源起和過往對於希臘神界的認知有所不同,並不是掌握權力、充滿奢靡的神界生活,而是神界中的諸神被一一擊敗,玩家必須肩負守衛神界之責,玩家必須在遊戲中力挽狂瀾,通過十二道試煉!

遊戲不但在劇情上具備世界觀,以史詩級的規格編撰,更有諸多充滿意想不到的走勢,且整體搭配精緻高質感的美術畫面,身歷其境的感受絕不在話下。

玩家所扮演的角色擁有各種深厚劇情的職業背景與天賦異稟的技能,必須要有以足夠的智謀和戰略擬定,才能夠將角色的技能發揮到淋漓盡致,組合強力技能、轉成連招迎戰強敵,而遊戲中不同職業各具弱點,玩家在面對不同敵手時,必須要知己知彼才能百戰百勝,選對與敵人相剋的屬性才能發揮超人的戰力,在瞬息萬變的戰場上將會產生小兵立大功的效果唷!遊戲的最終目標在於將女神雅典娜救回,背負著女神的祈禱與聖戰的使命,這也是遊戲最經典之處!

雖然遊戲中玩家必須要為天命而戰,然而也是有許多遊戲系統是耐人尋味的,例如精靈系統,便能夠培育自己的精靈,透過升階的操作,能夠個人化自己的精靈造型,對於許多女性玩家來說,精靈的萌更能夠為戰鬥帶來振奮人心的作用。

《衝吧!小宇宙》結合了希臘女神養成及戰鬥變身等眾多元素,帶給玩家嶄新遊戲體驗,勇者們,為守護戰場上的雅典娜女神而Fighting吧!

本文或戲雋科技授權 轉載自NiceGame官網

更多遊戲請上》http://nownews.nicegame.com.tw/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