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浪人老將電話開導 讓KD下定決心加盟勇士

▲勇士球星Kevin Durant 。(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勇士球星Kevin Durant 。(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勇士球星「KD」Kevin Durant過去總說,他離開雷霆是做了「最艱難的決定」,而根據《球員論壇》的報導,他當初之所以能下定決心來到勇士,這要歸功於老將Jarrett Jack的解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Jack在該篇報導中指出,在2016年夏天,自己收到Durant傳來的訊息,上面寫道:「你現在方便說話嗎?」他當時有點嚇到,因為他和Durant相當熟識,後者也很尊敬自己,這並不是兩人平時溝通的方式。

在雙方通了電話後,Durant開門見山的說:「Stephen(Curry)這個人如何?」而Jack也迅速將他所知道的一切告訴這一位小老弟,並且堅定的表示:「你會喜歡這裡的一切的。」而正是從這之後,Durant才開始認真考慮和勇士簽約。

Jack在2013年賽季曾經短暫的待過勇士,當時他和才剛顯露頭角的「浪花兄弟」一起率隊打進季後賽,並在第2輪的系列賽,帶給當年的西區冠軍馬刺相當大的麻煩。雖然最終未能捧下金盃,但該年的經歷卻也為這支球隊吸取到了重要的經驗。

Durant在回憶此事時說道,Jack可能是自己當時最先聯絡的人,因為他是了解自己、並值得自己信任的人,而且他還待過那個環境,因此認為他的建議很重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