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可傑克森女兒「公開出櫃」 大街熱吻超模

▲芭莉絲(左)和卡拉公開戀情。(圖/翻攝芭莉絲IG,2018.03.24)
▲芭莉絲(左)和卡拉公開戀情。(圖/翻攝芭莉絲IG,2018.03.24)

娛樂中心╱台北報導

已故天王麥可傑克森的女兒芭莉絲傑克森(Paris Jackson),前不久才在IG上傳她跟超模卡拉迪樂芬妮(Cara Delevingne),一起緊挨著躺在床上看女同志電影《因為愛你》的短片,這二天二人乾脆在大街上相擁熱吻,也坐實芭莉絲公開出櫃的傳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悉,二人自2017年在「MTV電影電視頒獎典禮」認識之後,隨即成為密友,而且屢屢傳出緋聞。25歲的卡拉和19歲的芭莉絲,去年11月更被拍到一起手牽手離開夜店,12月卡拉還帶芭莉絲出席Burberry聖誕派對,今年2月她們又一同去倫敦時裝周,還被拍到十指緊扣吃晚餐的畫面。由於二人都同樣熱愛音樂,也常常一起K歌。

二人日前跟芭莉絲的教父、《小鬼當家》主角麥考利克金及其女友布蘭達頌恩(Brenda Song),一起在西好萊塢一家餐廳外頭吃飯,心情很好的芭莉絲和卡拉,不僅在大街翩翩起舞,更當眾嘴對嘴熱吻擁抱,卡拉還蹲下來幫芭莉絲繫鞋帶,相當甜蜜,戀情也正式曝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