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壹壹春風嚐鮮 大啖巨無霸相撲丼飯

▲台中鵝房宮旗艦店開幕,端出巨無霸相撲丼飯,重磅分量讓人大開眼界(圖/金武鳳攝 , 2018.3.24\\)
▲台中鵝房宮旗艦店開幕,端出巨無霸相撲丼飯,重磅分量讓人大開眼界(圖/金武鳳攝 , 2018.3.24\\)

記者金武鳳/台中報導

你曾看過大如臉盆的巨無霸相撲丼飯嗎?今天開幕的鵝房宮日式料理旗艦店,不只請來天團玖壹壹成員春風站台嚐鮮,還超豪邁地端出巨無霸相撲丼飯,足足一米一直徑的大木盆,盛裝著十幾種頂級海鮮食材及醋飯調製的丼飯,足夠20人吃的重磅分量,實在有夠重,由二名壯漢扮成相撲力士扛出場時,讓人大開眼界,當場就有人下單預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巨無霸的相撲丼飯,分量夠20人吃,實在有夠重,由二名相撲力士扛出來。(圖/金武鳳攝 , 2018.3.24)

發跡台中市黃昏市場的「鵝房宮」,老闆張志民是從賣鵝肉熟食起家,20多年來,經營型態不斷轉變,後來也賣拿手的日式料理立食,再升級到無菜單料理!由於海鮮品質新鮮,無菜單套餐CP值高,即使隱身市場,依舊是網路人氣名店,連台中發跡的玖壹壹都會三不五時上門解饞,多年來已成了好朋友。

▲玖壹壹天團成員春風是鵝房宮的熟客加朋友,站台相挺,也搶先嚐鮮很滿足(圖/金武鳳攝 , 2018.3.24)

張志民的人生充滿挑戰,這次,他大手筆再砸五千萬元,打造「鵝房宮」旗艦店,直接落腳公益路,搶攻台中市高檔餐飲一級戰區。張志民不諱言,近幾年食材跟人事成本節節高漲,料理得做得更精緻,環境也要升級,才能發揮食材價值感,讓客人願意掏錢買單!

位於公益路的旗艦店,走的是日式庭園風格,環境清幽,食材再升級!今天正式開幕,來了不少饕客朋友搶鮮嚐,包括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玖壹壹成員春風等,他們都是鵝房宮在市場經營時的熟客,愛吃老闆拿手日式料理及海鮮,所以獲悉鵝房宮升級開旗艦店,立馬答應來站台相挺,當然,也想先嚐為快。

▲前立委顏清標搶先嚐鮮,吃了一顆大干貝,直讚「鮮甜好吃,有夠讚」。(圖/金武鳳攝 , 2018.3.24)

開幕式中,「鵝房宮」豪邁地端出巨無霸相撲丼飯,美食當前,不只引來驚呼,也吸引大家眼光,老闆張志民熟知標哥口味,二話不說,拿起湯匙挖了一口丼飯餵他,那口丼飯有顆大干貝,標哥來不及下嚥就大讚「鮮甜又好吃,太讚了!」另春風也搶先嚐了相撲丼飯上的大海膽,直說是印象中的美味,百吃不膩。

相撲丼飯大約20人份,因為匯集了來自日本及本地的頂級海鮮食材,諸如波士頓龍蝦、干貝、日本毛蟹及海膽、星鰻、明太子等,光看鋪得滿盆子的新鮮食材就讓人食指大動,當場就有人預約下訂,一盆一萬元,須3天前預約,是家族或公司聚餐的新菜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