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拿「白白的」去餵雞 他崩潰:給我吐出來!

▲網友花了1500元買了生鮑魚,結果卻被媽媽切碎拿去餵雞。(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網友花了1500元買了生鮑魚,結果卻被媽媽切碎拿去餵雞。(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一家人住在一起,難免會有拿錯東西的時候,但重要的東西還是得收好或是標註一下。一名網友透露,日前媽媽突然告知拿走他一包「白白的東西」去餵雞,他翻找後,發現所謂「白白的東西」竟是自己花了 1500 元買的生鮑魚,讓他當場崩潰大喊「哪隻(雞)吃的!?給拎杯吐出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氣到我都不想說話了」,該名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發文表示,媽媽告訴他「你冰箱那包白白的我拿去餵雞了哦」時,他當下還一頭霧水,之後媽媽形容這個「白白的東西」看起來像花枝、味道超腥,而這東西已經被她切碎了拿去餵雞。

原 po 驚覺不對,衝到冰箱一陣翻找後,發現果然是自己花了 1500 元買的生鮑魚,讓他當場崩潰怒吼「哪隻吃的?給拎杯吐出來!!不然晚上你們就會變成麻油雞三杯雞!」

文章一出讓網友笑翻,紛紛留言「餵人參的叫人參雞,你家的叫鮑魚雞」、「整隻雞的價值瞬間提升 1500 」、「直接鮑魚燉雞」、「這兩天...雞屎不要丟喔」、「覺得他們不枉此生了呢!吃過那麼貴的鮑魚的雞應該沒有吧!」、「身價瞬間上漲,三杯麻油鮑魚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