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飛前座艙內爛醉 葡萄利亞航空副機長被捕

中央社 國際 / NOWnews
中央社 國際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柏林24日綜合外電報導)德國警方和檢方今天表示,葡萄利亞航空一名副機長在飛機就要起飛前,在座艙內被發現爛醉,昨晚在斯圖加特(Stuttgart)被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警方聲明表示,德國警察於23日晚進入座艙,發現那名40歲副機長「處於爛醉狀態」。

機場官員於發現葡萄利亞航空公司(PortugaliaAirlines)那名機師滿身酒氣且步履蹣跚後,通報當局。葡萄利亞航空是葡萄牙國家航空公司TAP葡萄牙航空(TAP Air Portugal)旗下子公司。

斯圖加特檢方立即吊銷那名副機長的飛行執照,並規定保釋金為1萬歐元(1.2萬美元)。

葡萄利亞航空隨後取消那班23日晚從斯圖加特飛往里斯本的班機,當時機上有106名乘客。

TAP葡萄牙航空表示,它將展開調查並採取必要措施,並為造成乘客不便致歉。107032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