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鴛鴦吸毒開趴 智警盤查活逮

▲警方在房內盤查時,在垃圾桶中找出毒品殘跡。(圖/高市警局提供 , 2018.03.25)
▲警方在房內盤查時,在垃圾桶中找出毒品殘跡。(圖/高市警局提供 , 2018.03.25)

記者宋德威/高雄報導

高市警局岡山警分局22日夜間執行擴大臨檢專案,海線地區由轄區永安、彌陀、梓官、赤崁四所警力8名,針對轄區列管特種營業場所執行聯合查察取締之強勢作為。臨檢勤務至梓官區一處遊樂埸時,檢查至3樓包廂時,起先敲門無人回應,後經警方多次敲門表明來意後,忽聞房內傳出物品翻倒倉促腳步聲,及馬桶沖水聲響,引起警方注意,而後始有人應門,經查房內共有60年次高姓男子及62年次黃姓女子共處一室,故作鎮定狀,唯對警詢問均答非所問,神色慌張,警方隨即以警用電腦查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警方發現該名男子有多項毒品前科,且房內傳出惡臭,經高男同意後,警方隨後在其房內垃圾桶中翻找出一級毒品海洛因殘渣袋2個及電子磅秤一台,高嫌才坦承剛將施用完之毒品殘渣袋丟入該垃圾桶,同時表示自己的女朋友跟此件案子無關,央求警方不要將她逮捕,不斷閃避警方問題及袒護自己女友,但黃女經警方現場詢問突破心防後,也坦承前幾天有施用毒品,遂將兩人帶返所,訊問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橋頭地檢署偵辦。

「法網恢恢,疏而不漏」,岡山警分局員警落實執行勤務,透過專業經驗與敏銳觀察力,進而查獲毒品犯嫌,逮獲狡詐兩嫌能將之繩之以法,表現深獲民眾認同,同時也向社會大眾展現警方執法的決心。

【 NOWnews 今日新聞 】 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