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張發票洩妹妹私密行程 這姐姐偵探魂好逼人

▲網友在自己電腦包發現一張 2017 年跨年夜的湯屋發票,意外發現妹妹的秘密。(圖/翻攝自Dcard)
▲網友在自己電腦包發現一張 2017 年跨年夜的湯屋發票,意外發現妹妹的秘密。(圖/翻攝自Dcard)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在整理電腦包時,意外地透過一張不屬於自己的發票進而發現妹妹的秘密。妹妹被追問時不斷裝傻,原 PO 轉而去拷問妹妹的男友,讓兩人展開一場爆笑對話,貼文發表後吸引超過 7 千人按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名女網友在「 Dcard 」 PO 文表示,日前整理自己的電腦包時,意外發現一張發票,看了發票的日期,是去( 2017 )年 12 月 31 日在新竹尖石鄉的湯屋消費,但原 PO 仔細想想,記得當初是和朋友去看電影,沒有去湯屋。

原 PO 起先詢問妹妹是否去過尖石鄉,妹妹的回答是「尖石鄉在宜蘭嗎?」原 PO 告知妹妹是新竹後,妹妹回答是「沒有」,由於不確定妹妹是裝傻還是真的不知道,所以轉而詢問妹妹的男友。

原 PO 直接與妹妹的男友「開天窗說亮話」,詢問是否和妹妹去泡溫泉,起先妹妹男友否認,但事後承認因為是跨年夜,所以去泡了露天湯,男友也不斷苦苦哀求原 PO 相信自己。

原 PO 將整段過程 PO 上「 Dcard 」,並表示妹妹與男友怎麼想都想不到自己其實是因為看到發票,才知道兩人在去年的跨年夜去泡湯。網友看到後紛紛留言「笑死,被抓到把柄」,但也有網友認為原 PO 實在太逼人。

▲原 PO 與妹妹男友的對話。(圖/翻攝自Dcard)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