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狗BFF一起蹺家 慘遭警察大人逮回去

豬狗BFF一起蹺家 慘遭警察大人逮回去(圖/寵毛網)
豬狗BFF一起蹺家 慘遭警察大人逮回去(圖/寵毛網)

寵毛網

好朋友一起冒險是人生的精彩回憶,但在美國加州的方塔納竟出現了一對另類的冒險伙伴!某天方塔納的警局接到好幾通來自民眾的通報,表示有一隻狗和一隻小豬在某個地區趴趴走,似乎玩得很開心,還會互相追來追去。警方獲報後前去查看,果然發現這對豬狗好朋友!幸好狗狗身上有植晶片,主人接到通知後立刻將牠們接回家,結束牠們這場小小的冒險!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豬叫做灰熊,狗狗叫做阿波羅,牠們真的是BFF。小豬叫做灰熊,狗狗叫做阿波羅,牠們真的是BFF。



但這對好朋友某天竟然一起蹺家,在大街上跑來跑去,結果被警察逮住。

警察說,其實一開始灰熊非常滑溜,一直跑給他們追;但後來可能是看到好朋友阿波羅已經落入他們的手裡(誤),灰熊也就乖乖束手就擒了。警察說,其實一開始灰熊非常滑溜,一直跑給他們追;但後來可能是看到好朋友阿波羅已經落入他們的手裡(誤),灰熊也就乖乖束手就擒了。



幸好他們在阿波羅身上順利發現晶片,趕緊通知牠們的主人前來認領。主人說,灰熊和阿波羅平常都是乖乖的在院子活動,那天是因為有人忘記關柵欄的門,才讓牠們決定一起出去冒個險。幸好他們在阿波羅身上順利發現晶片,趕緊通知牠們的主人前來認領。主人說,灰熊和阿波羅平常都是乖乖的在院子活動,那天是因為有人忘記關柵欄的門,才讓牠們決定一起出去冒個險。



好在灰熊和阿波羅是一起行動,主人才能順利將牠們一起帶回。連蹺家都要一起,灰熊和阿波羅還真是名符其實的BFF呢!

/thedodo

療癒力就是牠們的超能力!超多可愛毛小孩都在寵毛網:https://petsmao.nownews.com/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