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考動作四連拍 貓貓們肯定是在謀略如何攻占地球!

思考動作四連拍 貓貓們肯定是在謀略如何攻占地球!(圖/寵毛網)
思考動作四連拍 貓貓們肯定是在謀略如何攻占地球!(圖/寵毛網)

寵毛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貓主子想要攻占地球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但我們人類總是被貓貓可愛的模樣迷惑而降低警戒心!日前,一位日本推主就捕捉到了家中貓咪們「認真思考」的模樣,歪頭深思的模樣雖然還是好可愛,但我們人類這次不會再被矇騙了!(心虛)

日前,推主「猫野四季*」在推特上傳了一系列家中貓貓思考的四連拍,並表示今天是大家一起思考的一天。三隻貓咪一齊擠在櫃子上頭,站在中間的是虎斑貓,兩側則是超吸睛的黑貓。

恩....今天的思考集會,主題就訂為「地球攻佔計畫」吧!兩位沒問題吧?(圖/猫野四季*)恩….今天的思考集會,主題就訂為「地球攻佔計畫」吧!兩位沒問題吧?(圖/猫野四季*)



頭往右側偏一點,可以幫助思考如何獲得更多罐罐!有了體力才有腦力!(圖/猫野四季*)頭往右側偏一點,可以幫助思考如何獲得更多罐罐!有了體力才有腦力!(圖/猫野四季*)



往左側偏,可以想出更多賣萌的好點子,以迷惑愚蠢人類的心智!(圖/猫野四季*)往左側偏,可以想出更多賣萌的好點子,以迷惑愚蠢人類的心智!(圖/猫野四季*)



以站在中間的虎斑貓為首,三隻貓咪就像在思考什麼宇宙難題一樣,虎斑貓甚至大幅度地搖頭晃腦,先是朝右側晃晃,又朝左側晃晃,最後思考到艱深的境界時,連整個身體都傾斜了,再看看右側黑貓那犀利的神情,看來是真的悟出了什麼!

啊啊....想到了好多絕妙的好點子!今晚肯定有不少罐罐可以吃!(圖/猫野四季*)啊啊….想到了好多絕妙的好點子!今晚肯定有不少罐罐可以吃!(圖/猫野四季*)



人類真的不能再繼續鬆懈下去了,學而不思則罔,思而不學則殆,連貓咪都如此認真地在思考,人類再不動起腦來,地球就真的要被喵星人佔領了!

推主家中飼養許多貓咪,是個和樂融融的大家庭。(圖/猫野四季*)推主家中飼養許多貓咪,是個和樂融融的大家庭。(圖/猫野四季*)



一人一個臉盆,用臉盆點名~(圖/猫野四季*)一人一個臉盆,用臉盆點名~(圖/猫野四季*)



最後來張虎斑參謀長的假思考真賣萌獨照~(圖/猫野四季*)最後來張虎斑參謀長的假思考真賣萌獨照~(圖/猫野四季*)



來源:猫野四季*







療癒力就是牠們的超能力!超多可愛毛小孩都在寵毛網:https://petsmao.nownews.com/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