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國只是煙霧彈! 宋智孝心有所屬為「他」著迷

▲宋智孝上節目自招理想情人,引起眾怒。(圖/翻攝 宋智孝IG, 2018.03.25)
▲宋智孝上節目自招理想情人,引起眾怒。(圖/翻攝 宋智孝IG, 2018.03.25)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韓國女星宋智孝與同為《Running Man》節目主持人金鐘國,數度傳出交往傳聞,先前宋智孝以特別主持人身分上綜藝節目《我家的熊孩子》,獲得許多媽媽的喜愛,搶著要她當媳婦,金鐘國的媽媽在節目中語出驚人爆出:「智孝本來就是我的媳婦了!」讓現場來賓驚呼連連。不過她似乎厭倦這段緋聞的炒作了,還表示自己有喜歡的人,要大家別再把她跟金鐘國扯在一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宋智孝在韓國綜藝節目《認識的哥哥》自招有喜歡的的人,不過現場主持人仍不斷開她玩笑;愛睡覺的她,在節目猜題的橋段中,她問在場主持人:「我很愛睡又不容易叫醒,但有這東西就會立刻醒來,是什麼?」金希澈立刻開玩笑大喊「金鐘國」,宋智孝立刻上前打他額頭,笑翻全場。

而她在節目中解釋,跟金鐘國的緋聞不是真的,直呼:「別把我跟鐘國歐巴牽扯一起!」還自招理想情人範本,現場主持人豎起耳朵仔細聽,沒想到宋智孝竟說是《變形金剛》裡的「柯博文」,答案揭曉後現場一片安靜,主持人們都覺得被耍了相當生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