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馬瑞羅被交易到響尾蛇 林子偉可望得到更多機會

▲Deven Marrero。(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Deven Marrero。(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效力於大聯盟紅襪隊的我國旅美好手林子偉,在今(25)日遭到球隊下放,不過就在同一日紅襪也選擇將工具人Deven Marrero(馬瑞羅)給交易到響尾蛇,這對林子偉來說是一大利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紅襪在這一筆交易中得到指定轉讓的Albert Suarez,並且和牛棚投手Fernando Salas簽下一年合約;而響尾蛇則補強了內野的板凳深度,這可說是一筆雙贏交易。

Marrero過去在紅襪就以出色的內野守備能力所著稱,去年在球隊三壘防區不穩的情況下,他和林子偉一同來競爭這個位置,如今他遠走亞利桑那,後者勢必將可以得到更多機會。

林子偉在春訓熱身賽合計31打數僅有4安打,打擊率低到只有1成29,而球團也決定先讓他在小聯盟繼續調整狀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