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food重出江湖 App售890 網友諷佛心價

▲佛教如來宗「妙禪師父」。(圖/ NOWnews 資料圖片)
▲佛教如來宗「妙禪師父」。(圖/ NOWnews 資料圖片)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佛教如來宗」妙禪師父去( 2017 )年 9 月被媒體爆料,收下信徒供奉的勞斯萊斯名車,引發不少爭議與撻伐聲,當時妙禪將 App 下架,如今風波淡去,近日 App 重新上架,但想下載卻需花費 890 元,讓許多網友喊貴,也有人諷刺「小心業力引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網友在 PTT「爆卦」指出,妙禪師傅 App 於去年 9 月下架,最近風波過了,又悄悄在 apple itune 重出江湖,之前都是讓信徒免費下載,現在竟然要價 29.99 美元(折合台幣約 890 元),讓他不禁質疑:「是怎樣強大的 App 要花台幣將近 1,000 元才能入手?」「還是 seafood 有勞斯萊斯、賓利、賓士 AMG 要養,手頭缺錢阿?」

網友還表示,看了 App 的說明後發現,好像只有看法會點名的功能比較實用,其他就只是一堆照片和佛曲, App 的設計能讓信徒持續盯著妙禪的照片,就可以得到刀槍不入的金剛法力。

其他網友看後則紛紛留言:「不到 30 塊這麼便宜根本就佛心來的,感恩師父讚嘆師父」、「一定有一堆蠢蛋跑去下載」、「錢如果不是做公益能這樣收嗎」、「 1000 買功德很便宜了,你看那些加班換功德都超過 1000 」、「這功德要載好載滿」、「哇靠~還不快搶購,晚來買不到」、「師父威能透過 4G WiFi 傳送,這根本佛心價」、「用安桌的一堆窮鬼 不好意思喔 只有高級人哀鳳才有喔」。

▲「佛教如來宗」妙禪師父 App 要價 890 元。(圖/截取自 App Store  )

據了解,妙禪在全台有超過 10 萬名信徒,他在 1998 年證悟成為大成就明師,立「佛教如來宗」,並組成殊勝不可思議的千手千眼觀世音團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