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來找碴!神像照有亮點 網友看後都笑翻

▲這張神像照片有亮點,網友仔細看後都笑翻!(圖/取自臉書社團「爆笑公社」)
▲這張神像照片有亮點,網友仔細看後都笑翻!(圖/取自臉書社團「爆笑公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你有玩過「大家來找碴」嗎?有網友在臉書社團 PO 出一張神像照片,要大家找亮點,其他網友仔細一看,發現原來神像旁邊暗藏有兩隻貓,引來哈哈大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姓網友在臉書社團「爆笑公社」分享一張廟裡神像的照片,「這兩隻是想當虎爺想瘋了嗎……」照片中有許多神像,但其實這張照片暗藏玄機,神像旁竟有兩隻貓咪躲在上方,讓他忍不住笑翻。





貼文引來眾多網友熱議:「超可愛的啦 哈哈哈」、「貓仔很喜歡神明耶!我家的上去過也留下足跡過...被我修理後好像沒有再上去了」、「大家來找碴的概念?」「看好久才看出來」、「找超久 根本天然保護色 還好眼睛是睜開的……」、「看到眼睛都快脫窗了還找不到...直到看留言才知道在哪」、「虎爺降臨了,還不拿罐罐來拜」、「明明就是七爺八爺貓!不要騙我~」、「黑貓比較好找,反而虎斑的融於背景」。

▲神像照片竟暗藏兩隻貓,不仔細看完全不會發現。(圖/取自臉書社團「爆笑公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