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凶猛黃牛!為搶五月天門票 粉絲慘遭「折凳」狂打

▲五月天即將在香港舉行演唱會。(資料圖片/相信音樂提供 , 2018.03.05)
▲五月天即將在香港舉行演唱會。(資料圖片/相信音樂提供 , 2018.03.05)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樂團「五月天」的魅力驚人,竟讓粉絲們為了搶買門票,被打得頭破血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五月天即將在今年 5 月於香港迪士尼一連舉行 6 場演唱會,雖然門票本月 29 日才開賣,「五迷」們聽聞消息,早就爭相前往卡位、徹夜排隊,就怕搶不到票。

據香港《蘋果日報》報導,昨(24)日中午,幾名來自大陸福建廈門地區的大學生,就特地組團結伴來搶票,一行人甚至安排好了鄰近飯店休息,做好了輪流排隊、長期應戰的準備。不料,到了今(25)日凌晨,排隊現場卻出現了 5、6 名疑似黃牛的男子,要求大學生們離開,宣稱那是他們之前就排到的位置,雙方起了爭執。

許多人排隊買票會攜帶折凳,卻變成隨手可得的「武器」。(圖/翻攝自微博 , 2018.3.25)

這幾名疑似黃牛的男子口氣凶狠地要大學生們離開,其中一人甚至還隨手拿起現場的三角錐、折凳當武器,瘋狂暴打大學生,最後造成了一名邱姓學生受傷,黃牛男子們也四散逃跑。

報導指出,邱生被打到頭破血流,所幸送醫救治後暫無大礙,而雖然有這樣驚險的不愉快插曲,但這些大學生們為了支持偶像,仍舊選擇要繼續留下,徹夜排隊買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