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i台灣馬公嘉年華 三代同堂同歡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澎湖縣25日電)107年「運動i台灣」趣味嘉年華活動,澎湖馬公500多位阿公阿嬤帶著兒孫一起同樂,趣味橫生,大人小朋友玩的很開心,除了增進親子關係,亦達到全民運動目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107年「運動i台灣」系列活動,今天由馬公市體育會舉辦的趣味嘉年華活動揭開序幕系列活動,計有30支隊伍近500位大小民眾參加,趣味活動先由山水國小醒獅隊表演,現場並有浮球達人黃明值展出海漂浮球與漂流木所製作的各式藝品等。

馬公市體育會理事長許順得感謝不少家庭是總動員,由阿公阿嬤和父母們,帶著自己孫子和小孩子一起同場競賽,活動趣味橫生,笑聲滿場館。

「運動i台灣」趣味嘉年華活動今天安排有金字塔、釣魚樂、踢球過障礙與螞蟻雄兵等多項競賽,包括議長劉陳昭玲、馬公市長葉竹林、澎湖縣體育會理事長張偉男、縣議員胡松榮、陳慧玲、呂黃春金等人也下場與大小朋友親子們一起同樂,合力完成。(編輯:李錫璋)107032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