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三夭LIVE HOUSE找回初心 九月唱進小巨蛋

▲八三夭在今年九月,終於要登上小巨蛋舞台。(圖/滾石唱片提供)
▲八三夭在今年九月,終於要登上小巨蛋舞台。(圖/滾石唱片提供)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時隔四年,八三夭不忘初心重回LIVE HOUSE巡回,「八三夭來了」春季巡演第三站來到西安舉辦,團員在工作之餘,抽空去欣賞了世界遺產兵馬俑。另外歌迷們所期待的小巨蛋演唱會,八三夭貼心公布了搶票辦法,歌迷們快點筆記起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巡演的第三站唱到了西安,在小小的LIVE HOUSE空間裡,歌迷們可以更近距離與偶像互動,感受熱血,同時也讓八三夭能回歸初心,找回剛開始組樂團的表演初衷,由於演出時情緒高漲,吉他手劉逼彈吉他都彈到噴血了,不過他仍然敬業彈完整場演出,八三夭表示:「我們是實至名歸的熱血樂團啦!」

在歷經無數巡迴的演出中,八三夭已經累積好實力,9月1日他們終於踏上小巨蛋舞台,能夠站上小巨蛋,八三夭充滿感謝並說:「搖滾樂從來不是台上五個人的事,八三夭的搖滾樂是與每一個歌迷之間的故事。」經紀公司公告凡是八三夭的「官方網站會員」,均有機會「提前預購選位」,想一起到場支持的歌迷可別錯過,一起和八三夭完成小巨蛋演唱會的里程碑。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