噁╱是元介、納豆全天浸泡「排泄物」 差點中毒

▲是元介(左)和納豆全天浸泡在下水道的「排泄物」中。(圖╱mm2滿滿額娛樂,2018.03.25)
▲是元介(左)和納豆全天浸泡在下水道的「排泄物」中。(圖╱mm2滿滿額娛樂,2018.03.25)

記者翁新涵╱台中報導

國片《殺手不笨》目前已拍攝近2周,今(25)日特別選定良辰吉時在台中開鏡,主角是元介、安心亞、納豆、Apple、Gadrick都出席,接受媒體訪問談及拍攝多場爆破戲的驚險,以及一整天待在噁心下水道的恐怖經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片中飾演「殺手二人組」的是元介、納豆,開工第一天就必須深入20多公尺的下水道內,而且一待就是一整天超過10個小時,裏頭不僅充滿惡臭及沼氣,讓兩人頭暈目眩,每隔2個小時就必須出去透氣,而且得大口喝牛奶解毒,下水道內更骯髒到可以在水裡看到台中人一天的「排泄物」。

▲是元介(左)和納豆全天浸泡在下水道的「排泄物」中,即使站在下水道出水口的汙水內拍照,都讓二人受不了。(圖╱mm2滿滿額娛樂,2018.03.25)

納豆笑說:「我們在下水道從早拍到晚,可以看到台中人一整天的『生活』!」是元介解釋:「早上拍攝的時候,可以看到牙膏飄過,中午看到洗碗精。」納豆馬上接著說:「下午就可以看到屎飄過,可見台中人都是在下午拉屎。」更哀怨表示,當天睡覺連毛細孔都感覺有下水道的味道跑出來。至於大批蟑螂更是不可避免,讓接著也要拍攝下水道戲的安心亞,驚嚇不已。

在片中飾演毒梟乾女兒的安心亞,由於有公主病,穿著打扮超跳,整部片每一套衣服都是全身粉紅色,讓她試穿時幾度翻白眼,傳照片給朋友看,每個人都受不了對她喊「走開!」但為了戲好,她說很願意被導演「擺布」。

▲《殺手不笨》劇組在台中開鏡。(左起)Gadrick、Apple、導演梁志強、安心亞、是元介、納豆。(圖╱mm2滿滿額娛樂,2018.03.25)

有一回拍爆炸戲,安心亞甚至差點被炸到,幸虧劇情安排Gadrick保護她,才讓她免於受傷,但Gadrick卻倒楣真的被爆炸物炸到右手臂,甚至流血包紮,大家都沒想到竟真會「弄假成真」。

由於片中也有許多槍戰戲,讓新加坡票房導演梁志強相當驚艷地表示:「台灣槍械的選擇真多!太好了,新加坡都沒有甚麼瓦斯槍、BB槍這些東西。」讓媒體嚇了一大跳,但原來他是指道具槍枝,才讓大家鬆了一口氣。

▲Gadrick(中)「弄假成真」真的被炸傷。(圖╱mm2滿滿額娛樂,2018.03.2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