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走訪台中傳統市場 體驗百年好味

▲市府於六角樓廣場設席歡迎北市長柯文哲(圖/柳榮俊攝 , 2018.3.25\\)
▲市府於六角樓廣場設席歡迎北市長柯文哲(圖/柳榮俊攝 , 2018.3.25\\)

記者柳榮俊/台中報導

台中市第二公有零售市場歷史最悠久的傳統市場,也是傳統小吃名店的集散地,今(25)日台北市長柯文哲率團參訪台中,台中市政府於六角樓廣場設席,以梅花餐形式帶領北市府團隊體驗第二市場的百年好滋味,台中市副市長林陵三也親自介紹第二市場六角樓歷史及美食店家,用文化體驗與味蕾饗宴進行城市交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以「百年美食品牌市集」是第二公有零售市場的新定位,市府經濟發展局特別與第二市場攤商攜手合作,於六角樓廣場席設歡迎柯文哲與北市府團隊,並將第二市場知名的嵐肉燥─肉丸子飯、禾田古早味─蔥燒蝦、茂川肉丸、燻雞切盤、山河爌肉、王記菜頭粿、三代福州意麵老店─綜合丸湯、旺咖啡、水果拼盤等菜色,以梅花餐形式呈現。

席間還獻上「綠川啤酒」,讓剛參訪完綠川的貴賓,用味覺加深對綠川的記憶,柯文哲第一個入碗的菜色就是令人始指大動的爌肉,並展現親民作風,與台中民眾合影留念。

用餐前,在林陵三帶領北市府團隊參觀六角樓歷史建築,並介紹第二市場的美食店家,柯文哲也登上六角樓,細細品味第二市場的百年風華,並與攤商們一起合照,立法委員黃國書、市議員江肇國也到場共襄盛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