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邑行善團園遊會 表揚百歲人瑞志工

▲105歲盧金林奶奶仍是造橋志工。(圖/嘉市府提供 , 2018.03.25)
▲105歲盧金林奶奶仍是造橋志工。(圖/嘉市府提供 , 2018.03.25)

記者吳晉輝/嘉義報導

嘉邑行善團今(25)日在嘉義市棒球場停車場,舉行創團53周年暨成立社團20周年感恩園遊會。以造橋、補路及施棺、貧困扶助等善舉,讓人們感受到行善與結合群眾力量的巨大能量。至今已走過53個年頭。現場並頒發感謝狀給2位創團元老與2位高齡資深志工,市長涂醒哲亦前往表示高度肯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齡105歲的資深志工盧阿媽,是假日造橋志工,直到現在,仍會由同是行善團成員的兒子載往工地耙砂土,堪稱鎮團之寶。涂醒哲表示,在各大災害中,都能看見嘉邑行善團的善舉,多年來善行無數,讓社會充滿了溫情。其再次強調,市府對於弱勢的福利相當重視,鼓勵身障朋友自主生活,融入社會,所推出的中秋禮盒,市府將優先採購。

蔡萬華理事長表示,行善團的假日造橋志工是團裡的一大特色,年紀最長的人瑞盧林金阿媽參與造橋數十年,直到現在仍不間斷。今天的園遊會特別邀請各弱勢與表演團體帶來精采演出,嘉邑行善團從嘉義出發,愛心遍布全台灣,而這樣的善念行動也會不斷持續下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