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A/跨季53連勝 文化女籃輕取北市大達成四連霸

▲文化大學陳薇安。((圖/林柏年攝 , 2018.03.25)
▲文化大學陳薇安。((圖/林柏年攝 , 2018.03.25)

記者鍾東穎/台北報導

106學年度UBA女子組冠軍最終由文化大學以84:55擊敗北市大學,達成4連霸業更是跨季53連勝,抱回隊史第16冠,校史第19冠。文化2大主力陳薇安攻下全場最高26分,黃鈴娟挹注19分為奪冠功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106學年度富邦人壽UBA大專籃球聯賽女子組文化大學大勝北市大,完成四連霸。(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8.3.25)

文化一路以來都是以大比分擊敗對手,昨天雖遭遇世新大學強力挑戰,最終仍以20分之差取勝,今日首節直接展現奪冠氣勢,完全壓制對手讓北市大僅得9分,首節就拉開雙位數領先。

易籃再戰,文化手感依舊火燙,在陳薇安及黃鈴娟的帶動下,徐玉蓮得分也很快得突破雙位數,全場交出團隊次高的19分。反觀北市大,僅靠陳亭羽1人獨撐攻下15分,最終以29分之差落敗。

文化3人得分上雙,MVP獎項的兩大候選人,陳薇安攻下26分11籃板5助攻,昨天四強賽繳出27分的黃鈴娟今日貢獻19分7籃板4助攻,防守大將羅蘋貢獻7分5籃板。

▲文化大學黃鈴娟(圖/林柏年攝 , 2018.03.25)

北市大今日遭受嚴密防守限制,兩分球命中率僅有32.2%,三分球11投僅2中,團隊僅有陳亭羽得分上雙,史靜茹、 朱育勤同樣繳出9分,前者外帶7籃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