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和安苡愛感情沒發展? 小鐘:因為我沒狗

▲小鐘透露目前有一起吃飯的朋友。(圖/中天提供 , 2018.3.25)
▲小鐘透露目前有一起吃飯的朋友。(圖/中天提供 , 2018.3.25)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藝人小鐘今(25)日參加中天節目《小明星大跟班》錄影,他受訪時被問到安苡愛近日與吳宗憲傳出的緋聞,由於安苡愛在2017年曾公開表示欣賞小鐘,他先是直言,「知道這個事情啦,我要說什麼?」後幽默作答,「因為我沒有狗嘛。」回應先前吳宗憲的「狗友說」。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談到目前的戀愛進度,他不改搞笑風格笑說:「目前來講的話,都有在試,看是哪個懷孕就跟哪個結婚,哈哈哈,開玩笑的。」

提到安苡愛,小鐘表示,「她就是跟憲哥一起養狗,那是她個人的感情生活,我私下真的沒有聯絡,因為我們沒有狗嘛,哈哈哈。」他提及最近有幾個吃飯的對象,對於理想對象的藍圖,他透露,「我希望女生年齡落在28到35歲間,範圍很寬,之前也有跟朋友聊天,希望是獨立一點的女生,不需要接送、不需要送禮物,然後我朋友說,『那也不需要你。』哈哈哈。」但他強調,「一個人過,也還是可以過日子,但就是少了一個伴,我希望保留自己的空間,她也保留她的空間,兩個有共同興趣跟話題,這樣子最棒,不然也很累。」

至於是否關注大嫂團秀琴跟Vicky的欠錢事件?小鐘笑說:「其實我對她們的新聞沒有了解,但是我希望與演藝圈的朋友盡量金錢少往來。」他強調。「朋友要做長久的話,金錢上往來真的比較麻煩,以我個人來講。而且我都說錢在我媽媽那邊,最多就是借到五萬,有圈內朋友借了還不出來,現在還是朋友。幫忙很重要,因為彼此都遇得到,如果因為一點錢這樣,覺得很不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