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悚!遭渣男友撞破門施暴 女模開直播哭喊:救我拜託

▲林雲和男友交往 2 年,日前她在直播中表示已分手,並自爆遭男友家暴。(圖/翻攝自臉書)
▲林雲和男友交往 2 年,日前她在直播中表示已分手,並自爆遭男友家暴。(圖/翻攝自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馬來西亞女模林雲( Leng Yein )23 日上午在臉書開直播,崩潰控訴和律師男友 Peter 交往的這 2 年來「被他打到頭破血流很多次」,過程中還可聽見男友在房外不斷敲打撞擊房門,甚至一度要直接衝進來,嚇得她只能盡力用肉身擋門,並無助的向網友求救「救我,Help me 」。所幸最後她在朋友的陪伴下到警局報案,並無任何大礙,但過程仍叫人看了膽戰心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雲日前開直播控訴男友施暴,並向網友求救。(圖/翻攝自臉書)

林雲在直播中自爆剛和男友分手,並曝光對方長期對她施暴的惡行,「我今天跟你們講一件事,剛剛下飛機回家就和男友分手了,他一直打我手機還要進來(房間),我把自己鎖住」「我被他打到頭破血流很多次,2 年以內我已經忍夠了,他現在不離開我的家,每天都在恐嚇我……我等下還要飛檳城,現在被人恐嚇出不去」。

在直播途中,男友 Peter 突然大力敲打房門,甚至大吵大鬧威脅,林雲見狀立刻回嗆「如果我今天有生命危險,那是誰造成的?你最後一次還拿刀(威脅我),你打我打到,我身邊熟一點的人都看過!不用緊,我把照片拿出來給大家衡量一下,什麼是男人打女人的傷,對啊,我就是草 X 歪,你不要一直拿我家鑰匙進來打我!」不料話一說完男友更變本加厲,一度要直接衝進房門,嚇得她趕緊用身體抵住,手還因此受傷;而這段長達 11 分鐘的直播最後突然中斷,讓網友紛紛擔心她的狀況。

事後,林雲再度在臉書發文求救「他鎖了我的 wifi,救我,Help me 」,所幸最後在朋友的陪伴下到警局報案,並無大礙。而她昨(24)日也爆料男友是家暴累犯,深受其害的還有前女友,並曝光 2 年來遭男友施暴的受傷照,只見從後腦勺、臉頰、手腳等鮮血直流、佈滿傷痕,畫面怵目驚心。

▲林雲曝光 2 年來遭男友施暴的受傷照。(圖/翻攝自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