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獲世界盃少棒賽 連續四屆舉辦權

▲台南市長李孟諺前往法國爭取到連續四屆的世界盃少棒舉辦權。(圖/台南市新聞處提供,2018.03.25)
▲台南市長李孟諺前往法國爭取到連續四屆的世界盃少棒舉辦權。(圖/台南市新聞處提供,2018.03.25)

記者黃文博/台南報導

為爭取台南市成為WBSC世界盃少棒賽永久承辦城市,台南市政府團隊與中華棒協代表攜手組成小組前往法國巴黎,於WBSC的執行委員會上做專題簡報,但台南市長李孟諺條理分明的講述台南所做的各項努力,(24)下午執委會正式宣布台南市持續獲得世界盃少棒賽2021、2023、2025、2027連續四屆的舉辦權利,加上原本即確定的2019年,所以連續10年五屆世界最頂級、最熱門的少棒賽事將持續在台南市舉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南市於賴清德院長擔任市長任內,獲得世界棒壘球總會(WBSC)允諾連續三屆2015、2017及2019由我們主辦U12世界少棒錦標賽,已是破天荒的成就與紀錄。

為了回應世界棒壘球總會他們當初的決定,同時證明台南擁有籌辦國際賽會的能力,籌辦2015及2017兩屆賽事的時候,除了提供完整比賽場地,更抱持著善待每一位選手的心情舉辦賽事,特別安排了12國參賽隊伍的親善大使,從機場接機歡迎開始,比賽期間每場賽事均到場邊為接待國家加油,更安排了城市導覽及文化教育交流,讓這場賽事不僅是一場棒球競技,也讓每一位孩子建立情誼,在他們學習成長過程中,留下美好的回憶。

台南亞太國際棒球中心佔地34公頃、預計投入工程經費約估29億元,少棒球場已於107年3月17日順利動土,少棒球場將於2019年的世界盃少棒錦標賽中啟用,用全世界水準最高、最熱門的國際少棒賽迎接新球場的落成,格具意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