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克恩三世對老東家7局好投 助猿2連勝

▲克恩三世。(圖/吳政紘攝)
▲克恩三世。(圖/吳政紘攝)

記者吳政紘/桃園報導

Lamigo桃猿隊今持續在桃園球場出戰中信兄弟,推出洋投克恩三世先發,他主投7局失1分,以優質先發表現拿下轉戰猿隊後首勝,同時他對老東家,被打9支安打,2保送,3三振,助猿隊拿下2連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信兄弟今推出艾迪頓先發,他主投5局僅失1分,被打5安打,2保送,4三振無關勝敗。

中信兄弟打線3局上開啟攻勢,滿壘狀況下,周思齊敲出高飛犧牲打先馳得點。

不過猿隊5局下反攻,林立敲出二壘安打後,林智平再敲出適時安打追平比分。

猿隊6局趁換上江忠城,陳俊秀、郭嚴文連續敲安上壘,廖健富敲出超前安打,加上中信兄弟守備失誤,單局猿隊拿下3分奠定勝基。

8局下猿隊靠著藍寅倫代打敲出二壘安打後,林立再敲出三壘安打,再拿1分,終場就以5:1贏球,收下2連勝。

廖健富也拿下單場MVP,中信兄弟以「恰恰」彭政閔敲出3安猛打賞最為突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