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上節目談逸祥 白白爆網友竟勸告她……

▲白白覺得自己已放下逸祥。(圖/中天提供 , 2018.3.25)
▲白白覺得自己已放下逸祥。(圖/中天提供 , 2018.3.25)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藝人「白白」白馨儒今(25)日參加中天節目《小明星大跟班》錄影,她受訪時談到先前在節目大爆料,揭露與逸祥分手的真相,根本非男方所講的兵變,而是自己不被重視,兩人才走不下去,她表示節目出來後,很多網友回應,「大家希望過去的事情都過去了,希望我向前看,才會有一個更不一樣的未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白白與逸祥對分手原因認知有出入,遭詢問是否對感情卻步?白白坦言,「其實多少會有一點,有一點不太相信感情吧。」提到因為媒體的報導,網友被「帶風向」,對於這件事情她也蠻在意的,「當時沒出來講,是因為覺得會越講越複雜。」那為何隔了一段時間才在節目公開聊?她回答,「剛好節目需求,想說可以趁這個機會聊一下,也算放下了,所以我才可以在節目上這樣聊。」

詢問白白節目播出後,逸祥的反應?她坦承兩人沒聊過,但是「因為我們還是在同一個教會,在教會裡,會像朋友一樣打招呼。」她表示目前的規劃以工作為主,感情先放一邊,「交朋友可以,但如果說發展男、女朋友的話,還是要一點時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